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立體馬克杯拼貼作品*東新課後黏土拼貼A班


                                                     3D立體馬克杯拼貼示範作品


                                                                                   凱詰


                                                              瞧瞧~小小孩的立體拼貼有多棒!




                                                                           庭昀



                                                          宜萱和語真







                                                                                  品傑


既然是課後才藝班,當然不能只是貼貼馬克杯就算數


來個立體馬克杯拼貼吧!


平面餐巾紙巧克力圖案化身3D立體狀,讓小可愛們都說要流口水了


好想摘下來吃~


教太難嗎?不!不!不!立體部分花個十分鐘就做完,


連一聽到拼貼課就有點小憂鬱的凱詰都一直問我~我可以再做一顆嗎?(他的完美主義又犯了......)


很抱歉啦~因為還有平面部分要黏貼,便無法讓孩子如願


小小孩的3D該膨的膨,不是僅僅墊高而已,good!


小小變化無限樂趣,


途中有人小小賴皮,要我幫忙,當然總會送他一句,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哈!哈!賴皮詭計是不會得逞的


於是童言童語的聊起第一次看見老師~第一次做的拼貼作品~剛來上課時總是一直哭的某某人~~


是呀~有些我都忘了,聽著這群孩子的好笑言語,我想,每星期二都能讓我又年輕好幾天,真是有趣


 


Bye bye下學期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