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家家安親班~巧虎迎春











每次總是在寒暑假相見,久久相見,就能感受到孩子長大的速度超級快


之前還是小班的孩子現在都已是小學生


很開心大家還是一樣喜歡才藝課,看到我來時總是開心的歡迎我


每次做年相關的作品總覺得時間好快,第一次來家家安親班時,我還記得是狗年,沒想到現在已經是虎年了


老了老了,一直以為自己永遠只有一根白頭髮


在元旦當天女兒幫我拔了十幾根白頭髮下來


讓我很震驚呢


不過,過年對孩子來說總是好事,又長大一歲了


這回好幾個缺課,聽說是腸胃炎,下次作拼貼,小朋友要好好保重身體,才能來上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