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發票盒拼貼作品~東新國小黏土拼貼B班










看看這一班的照片就知道每次的上課都像歡樂的聚會


幾乎大家都是從小一起長大,從幼稚園就認識,甚至住的距離也很相近


熟到不能再熟了,也像我的家人,甚至他們幼稚園時的模樣我都還印在腦中


很感恩我有一群一路支持我的家長,也許他們想不透孩子都已經參加四、五年的課後才藝班為什麼都還不膩?老師怎麼東西永遠都做不完?


因為有興趣,有興趣就不覺得累,這也是一種舒壓方式


 


這群家長都認為孩子有興趣最重要,也願意支持且尊重孩子的選擇


在功課掛帥、比賽至上的社會觀念下,這點很難,


創意培養是需要潛移默化,每次都是刺激與培養


去比賽得獎對孩子來說是很有壓力的,女兒小的時候我也會這樣,


越大就越順其自然,有空再參加,沒必要花時間犧牲假日為參賽作品瘋狂趕工


 


先想想自己想做什麼事?再朝自己想做的事情邁進吧


 


課程進尾聲,希望這學期的作品大家都覺得有趣好玩


在我心裡,你們做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