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一芳的荷蘭風泰迪熊拼貼作品




                                                               荷蘭風泰迪熊拼貼作品



一芳也指定做了一隻東勢教室獨家的傳統荷蘭泰迪熊


為了擁有細緻光澤度,她做了有史以來最仔細的打磨


有一天她整天在我這裡磨木頭,因為她回家磨的結果我不是很滿意


我很在意,雖然不是我的作品


但是我不想辜負這珍貴的餐巾紙和我對自己曾經所做過的第一隻(送大妹了)瓷器般雅緻的荷蘭風泰迪熊的感情


便像要求自己般的要求一芳


感謝一芳的成品,像姊妹熊一樣,好像重生呢


下回她的貼金箔作品也會不同於她以前快手的風格,目前她絞盡腦汁的構圖中,似乎有個模樣了,期待!


 



 


1 則留言:

  1. 老師的做品就是不一樣
    水準中之水準
    比精品還精品
    真的~
    麻~
    [版主回覆11/24/2009 23:30:35]這隻是學生作品啦,很棒吧!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