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長頸鹿溫度計~土牛國小篇












越來越進入狀況的土牛國小班真的進步很多


不論在作品或上課秩序,都讓我輕鬆多了


之前大家太活潑了,管理秩序就讓我很累


越愛講話就會不專心,之後當然就不知道怎麼做啦~


可愛的長頸鹿溫度計天天陪伴你,天冷了就多加件衣服吧


在新流感肆虐的冬季裡大家都要注意健康!


 



 


1 則留言:

  1. AMO老師晚安~看到妮妮&可愛的雨萱一起拍照讓我心裡超開心~因為兩個人是朋友又是鄰居~有時候早上偷懶的我總會拜託萱萱牽起妮妮小手帶領妮妮一起去上課~還真的蠻感謝萱萱超懂事的把我家妮妮顧的蠻好~我家妮妮還有很多方面還需要老師多擔待~只希望妮妮能在上課時不要太愛說話~認真跟老師多學習~不然一切就白學了~祝老師週末愉快唷!有空要多多休息一下別讓自己累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