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運動會帽子拼貼~葫蘆墩國小四年五班


                                                                              芷晨









葫蘆墩國小四年五班的林秋緞老師希望讓孩子們在運動會時戴上漂亮的帽子


原本是設計要彩繪的,但擔心孩子亂畫一通,便想利用拼貼方式呈現作品


原本是只要跟我買材料包,但因所有的孩子都沒做過拼貼,便邀請我去教學


很開心孩子有學習新事物的機會


也謝謝漂亮有氣質的芷晨媽媽當天去班級當義工,幫孩子們吹乾作品


其實這也是瞭解孩子的一種方式,是怎樣的一個學習環境?被什麼樣的老師教導?天天生活在一起的同學彼此間的互動?我想,這都是家長心裡想知道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能全部完工,但是材料我都會多給,讓來大家能事後另用時間做完


我想,四年五班的孩子們在運動會當天一定是最耀眼的一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