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JOYCE的雅緻維多利亞風泰迪熊蝶古巴特拼貼作品











這是學員JOYCE的木製泰迪熊蝶古巴特拼貼作品


花了不算短的時間細心完成的


一直覺得很維多利亞風,古典雅緻,


JOYCE的做工細緻,只能讓我用’’沒有毛細孔的泰迪熊’’稱呼它


沒有偷擦SK2,就是仔細不厭其煩磨的光亮


我喜歡如瓷器般細緻的光澤感


這張紙枝枝節節的小圖很多,不是很好剪,是我的收藏品,當初大妹從荷蘭帶回來的,第一眼我就很愛,也一直很有想法,可是我太忙了一直沒動手


提供給有來上泰迪熊拼貼課的學員使用,嗯!這回JOYCE使用搭配得很適當


在沒有搭配其他技巧,單純就是拼貼的情況下


我認為是很成功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