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好吃的甜蜜桃!


很專業的DM


品質有掛保證的唷!                                                                                  聯絡方式


                                                  香甜的甜桃


                                                                                                忍不住要咬一口呢!


 


前幾天收到女兒從學校帶回一箱說是要送給我的甜桃


是同班同學姚佩熲的媽媽送的!讓我很是驚喜


因為我們其實互不認識,


但是佩熲和女兒一年級就是同學,因為到學校上過課所以也認識姚小姐


給我的印象是乖寶寶,長的很漂亮,輪廓很深'功課又很好~


女兒說可能是要謝謝媽媽到班上教小朋友做拼貼吧~


唉唷~小事不足掛齒,


我只是希望女兒的同班同學也有機會接受不同於學校制式化教學以外的刺激與學習


當然我和女兒當晚就開心的品嚐香味四溢的甜蜜蜜的甜蜜桃


對了!我也是來到東勢才知道,原來甜桃放軟後吃起來就像水蜜桃一樣香甜好吃


以前我都認為這是脆桃呢!沒想過原來他也能變成水蜜桃一樣好吃


而且不像水蜜桃貴貴的


佩熲家也有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XsZYz0CLHR85efRZaIk4/profile

蔡18安全高品質水果之黃草崗



有興趣的可以和他們連絡,不過動作要快,我知道採完賣光後就要謝謝明年再聯絡了


謝謝佩熲媽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