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生日~又見一炊煙




                                                  又見一炊煙..大門~




                                           到處都充滿禪意


                      手工花壽司



羊排




螢烏賊



                                                                                                        無花果起司


                                                                                               鮮味皇帝菜





                            



                                                                              餐廳一樓


                                                                                                 饒富禪意石頭


茅房~



很像是木蓮花~因為我有跟這花長的很像的餐巾紙    


 


五月初是我的生日,


在接近母親節的時候,平常每天我就是一直趕場上節慶的課程~在假日,老公就得整天從早到晚和我ㄧ起包黏土準備下一個星期材料包


忙碌的程度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於是外出慶祝生日對那時的我來說其實算是很奢侈的浪費時間


記得當天老公預約中午的用餐時間,當天早上我還有一場親子DIY活動


活動一結束我便趕緊飛奔回東勢準備吃大餐 


哈哈~再忙也要過生日啊!


傳說         新社的又見一炊煙景色超美 於是想去一窺究竟


這是家處處是禪意的庭園餐廳,每個角落都自有意境


難怪來用餐的客人各各幾乎都狂拍照而且都是超棒的單眼相機,感覺很專業呢


什麼都拍,處處都能拍的誇張,我也不例外


很有意境的造景也難怪吸引瘋擁的人群,要來用餐要記得預約唷


養生餐點以致味道都好淡,老人家應該最合適吧


大致來說還不錯~


妳可以在細細品嘗餐點之後再好好的參觀環境,不會有限制用餐時間的情況


我討厭有些餐廳在你點完餐後立即告訴你用餐時間ㄉ限制


雖然它給的時間一定夠你吃完一頓飯,但是給人感覺就很不好


感謝老公請客!帶我和女兒到這麼有質感的餐廳吃飯,嗯!我很快樂~


不只生日快樂,我每天都很開心!



更多相片在這裡




 

2 則留言:

  1. 遲來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看到每天忙碌的您,能這樣悠閒愜意和家人一起渡過真的很幸福,
    以後一定要常常抽空製造這種幸福~
    [版主回覆05/16/2010 22:34:53]謝謝Amy~您說的很對,我常常因為累就只想當宅女,老了~謝謝唷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ㄋㄟ~~
    真是令人羨慕啊!
    [版主回覆05/16/2010 22:30:36]哇!是您來了!好久不見~我珍惜平凡的幸福~祝福快快找到您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