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畫我媽咪優選~佳珉的畫畫作品


                                                                 佳珉的畫畫作品




                                                    在杯子和點心盤都用立體拼貼技法


                                                                     採用局部立體拼貼技法



            立體的草莓和籃子


                          我的大頭貼



從一年級起~女兒每年母親節都會參加鎮公所的畫我媽咪畫畫比賽


她每次都想說早點準備,但是往往都是再截止收件日的前一天才動筆畫出來


像趕高鐵一樣瘋狂的畫,今年也是,星期三下午狂趕工


我想隔天阿公送到鎮公所時立體拼貼的部份一定還軟軟的


很難想像被一大疊參賽的作品壓著的情況下,評審看到的是怎樣的模樣


應該變形了吧~


還好有得名,有得就好,辛苦總算有代價


星期五兒童班的峻嘉也得獎了,真恭喜他!


於是從宣佈得獎名單起她又再煩惱哪天升旗時又要被叫去領獎


這是她很討厭的事,還說請阿公去鎮公所把獎狀拿回來好了


便可以躲過學校的頒獎~真是奇怪的孩子~


前天我不知道和他聊到什麼,就告訴她說以後你可以走設計路線,設計衣服或房子裝潢......都行~應該很不錯!


沒想到她說~我不要!


原以為她又要像以前小時候說要去當幫人做頭髮~應該是髮型師吧~以前聽到時讓我小失望,因為我不想他在當學徒時因為幫人洗頭洗到手壞掉!


但是現在她的回答真的讓我很噴飯!!


她說我以後要當一個上班時都在團購的人!


讓我很傻眼~


因為她總聽我說或是看我小妹在部落格裡提到~一天到晚都在團購的事情,什麼上班的目的就是再團購~一類的事


哈哈~真是可愛的怪怪火星小孩


1 則留言:

  1. ...果然是小孩子的天真....真是暴笑~~~
    說的這樣好像我上班都很混咧.....
    [版主回覆05/24/2010 10:59:40]我女兒很喜歡你~所以都會模仿你ㄉ樣子,說話啊~瘋瘋癲癲的~沒骨頭啊~都說跟你學的呢!你用的東西對她來說都是美的,對我這個老媽給的建議就是不喜歡~好討人厭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