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卡哇伊青蛙門擋~東勢兒童班拼貼作品




好姐妹~


                                                                   佳珉作品


                                                                         佳欣作品



                                                           人樺


彥郡


庭漪


峻嘉


育禎和弟弟峻嘉


佳珉和惟淳


超卡哇伊的青蛙門擋誕生了!


一切要謝謝好友chon願意提供她親自畫出的青蛙版型


在門擋的前身.是一隻卡哇伊到極點的青蛙彩繪作品


chon在愛心部分是彩繪方式呈現,後來我想讓孩子們做立體拼貼


於是將彩繪手法改成立體拼貼.


這樣一來也不用太花費時間在拼貼上,小朋友耐心會漸失


一顆心的範圍可以學到立體手法很適合兒童班,於是情商chon讓我使用她設計的版型


再請做木工的老爸在底部加上門擋設計,賦予它功能性,不再只是擺飾


一切都謝謝chon的支援,也請勿在仿冒之後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是設計者!只要看刊登日期就知道誰是山寨版了!!!


年事已高的爸爸也很辛苦的製作,聽兩個看過製作過程的妹妹們說過其實很難做~把我唸個半死,爸爸總說不會!不會!還很樂在其中~唉~怎麼說呢~我很珍惜爸爸疼愛子女的心意


我也不是抱著讓爸爸幫我做比較會便宜的心理,是想說讓他在家有點事做比較不會整天和媽媽鬥嘴~真的很有效啦~他太閑的時候潔癖就會發作,老媽就會被他挑毛病~兩個就吵個不停~哈哈


東勢兒童班在作品完成拍照時,仵庭漪因為電風扇在旁一直吹著頭髮,一直說好有fu唷~真是搞笑


還沒完成的人請加油!


老爸還要我幫他接訂單,歡迎洽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