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蝶古巴特玻璃圓盤*冰裂紋效果



                                                      蝶古巴特玻璃圓盤*冰裂紋效果



                                                                  明顯冰裂紋效果



                                                            咖啡色與金色裂紋的比較


                                                               鐵器籃子拼貼作品


 


又誕生另一件玻璃拼貼作品     使用蝶古巴特專用紙張


這次是做裂紋中的冰裂紋效果


細看後其實替這件作品扣了很多分數


就像老師說的要有慧眼才看得出(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都是有慧眼)


意思是紋路不明顯


一切都是自己的固執造成的


其實裂的很快又成功


但顏色部分我堅持愛閃亮亮的金色  嫌棄老師建議的咖啡色,我認為咖啡色會髒兮兮的


果然老師的話要聽!我錯了~嗚嗚~你們看看第三張照片咖啡色部分和金色部分的對照就能看出來


我只能安慰自己   就當作盤子沒裂的太開


不過風格與構圖是我喜愛的~就當作是另件玻璃盤拼貼作品吧~不要想他是冰裂紋就好了


 


最後一張的作品   之前我認為是作壞ㄉ


我嫌棄它之前表面有顏料結塊~是做夾層裂


就一直不願去貼他


之前做金箔作品時,韻蕙老師說乾脆配成一套,使用蝶古巴特專用紙張,同系列圖案


應該比貼餐巾紙來的結塊不明顯(我懶得磨掉)


果然勉強救回來,大妹說她認為很擁擠


可是我覺得好像電影海報 


主角配角的人頭依照戲份多寡決定前後次序~哈哈


沒關係啦  改這樣我很開心了  之前還被我打入冷宮放在牆角呢


我想拿來當麵包籃~但是我得先找回中間那顆讓人可提起蓋子的豆豆


唉~不知被我收到哪去了(老公看到這句話一定又要罵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