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恭喜所有黏土班的孩子們完成天使面紙盒!(土牛國小篇)













 


恭喜土牛國小黏土班的小朋友星期一完成了天使面紙盒的作品


每個人都很有成就感的讓我拍照(除了管敏軒因為請假沒拍到,所以下次補拍)


大家都很辛苦吧!原本能更早一堂課結束的


但是你們實在是太愛說話了嚴重耽誤進度


一直很疑惑  土牛國小的孩子比較牛嗎?


土牛=牛???


也許是因為你們少了都市孩子的早熟市儈


有的是直爽開朗質樸的特質台語說的(土直)


常常有話就說  關也關不住 


我說過你們是秩序最差的一班


也會很生氣的說~秩序差無法自我控制的人請不要來報名黏土班!


但是這學期又是原班人馬來報名


中途又增加了五個小朋友


我想是黏土的魅力太大了,將大家又黏在同一班


你們還是一樣的愛說話而且每個人的音量都還很大


無法低八度說話,大到我都無法和你們這群大嗓門的可愛女生坐在一起呢


於是我坐到最需要人盯秩序又差的小朋友旁邊,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耳膜受傷也希望秩序差的人能比較收斂


緊接面紙盒完工後做的小作品


你們一看都覺得好簡單


其實是因為經過面紙盒的訓練   手更巧了   功力也大增!


希望你們好好珍惜這個嘔心瀝血製作出來的面紙盒


現在技術進步了,也比以前守秩序


下一堂課都要更認真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