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恭喜所有黏土班的孩子們完成天使面紙盒!(泰昌里兒童捏塑班)



                                              哈哈!泰昌里班的代表*羅予晴












這是第一名的班級!


跟所有的黏土班比較,提早一週完成


這是我在社區開的班


感謝東勢鎮泰昌里的林秀雄里長租借場地給我們


這班的孩子很多個都學很久ㄌ~


可愛的人樺三歲半就來了,現在也不過是中班的小朋友,開朗的她現在可棒的很~不需要我特別關照她


我也當她是小一的程度並且相信她的技術,跟大家的互動也很好,不會像以前會因為年紀小好奇的碰觸別人的物品引的小朋友來告狀,據爸爸說她很愛吃青蛙喔!


完成的那堂課有點亂,所以我忘了拍照,因為予晴當場沒帶回去留著晾乾,所以才有拿著作品的照片


就請她當泰昌里的代表!


等待是值得的!花幾個星期做件有價值感的作品會有保存價值


也不會讓家裡堆積一堆小作品


        這班的人員穩定性高也有基礎,我考慮改成黏土拼貼班!


在這小鎮應該沒人這樣做吧,一個班學兩樣技術多好呀


待我取得家長的共識吧!


       加油~你們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