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天使公主擦手巾掛環*泰昌里黏土班













 


今天做的是天使公主擦手巾掛環


這班已經更改為捏塑拼貼班


讓孩子能多學習一樣新的技藝


但是今天下課時因為跟家長說明蝶古巴特


有幾個孩子就趁亂胡鬧了起來


丟蜘蛛到我的白膠袋子裡


是小女生告訴我的


我要兩個男生處理好否則下次不用來了


不論你是怎樣頑皮,就是不能影響到其他人


這回你們不止影響到我,其實也影響到大家了
也許有人對蜘蛛過敏  會因為摸到白膠罐而發生過敏


你的良心過的去嗎?


其中有一位我沒遇見家長所以無法告知孩子今日的頑皮


唉~難道是老天又在考驗我的耐心了嗎?


孩子們這是平常學校教的嗎?平常學的守規矩要有禮貌都到哪了?


犯錯的人請好自為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