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玉兔慶中秋*東新國小附設幼稚園(中班篇)



                                                             小兔吃月餅



 


                   好多月亮呀                                                                               我的第一件黏土作品


 


這一天上課對象的是中班的孩子


雖然已經是開學第二週了


但是還是有幾個孩子想媽媽            還再哭ㄌㄟ


嗚嗚嗚~我要找媽媽~~老師我媽媽哪時候來?~~嗚嗚嗚


有個小女生就這樣很有元氣狂哭到中午


都還不累不停止呢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孩子正式的第一堂黏土課


有完整的作品出現吧


考慮中班孩子技術不成熟


所以準備的素材相對的更用心


除了畫上黃澄澄的月亮再多加上傳統花布


讓作品更有傳統味


原本這就是一所客家山城裡的可愛小學呀


果然   孩子們完成的作品著實讓我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