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食物要放在櫃子裡!


                       喵喵叫  討食物吃了                                                被偷吃剩下的殘骸

                           Juby的新朋友                                                        Juby的新朋友




又偷吃乖乖!


 


今天留了一個波提蜜糖甜甜圈要給老公  還用袋子裝著    包的好好的


才去載女兒下課回家


給了女兒六小福吃


才發現波提不見了


原以為是自己記錯了  還是沒裝到   老了記憶衰退
因為也看不到屑屑   也認為他應該吃不完會留下沒吃完的部分    卻都找不到


後來講電話時喵到一小塊甜甜圈~~~


果然是她偷吃掉老公的甜甜圈


昨晚他將我裝在密封袋的五香乖乖撕個希巴爛


天啊~怎麼這麼貪吃啊


女兒!從此以後食物一律放在電視櫃唷~


 


2 則留言:

  1. 我聽過貓咪吃魚
    沒想到牠卻吃甜甜圈
     
    [版主回覆09/19/2008 12:45:05]因為是妹妹出國寄養的貓咪~我從未養過貓  也不清楚其他的貓是不是也這麼貪吃?就是啊~很傷腦筋ㄋㄟ~偷吃甜甜圈?唉!沒想過~原來您是壓花高手,歡迎您唷

    回覆刪除
  2. 我家的笨QQ也好貪嘴會偷吃,貓咪都是一個樣的嗎?
    [版主回覆04/20/2010 13:37:52]不不不!我之前養的那隻喜馬拉雅貓不會唷~吃夠了你再 給牠食物牠也轉頭就走呢!遇到這種好吃貪嘴的貓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