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怕動物的人跟貓住


                                              女兒         大妹         Juby          妹夫


 


 


 


                我還送她一瓶新東陽魚鬆當零嘴呢                      我不在家時他就霸佔沙發




                                                          主人你又拋棄我了!哼!



 


                             最愛在冰箱上睡覺                                       還好大膽用了我的Kitty地墊

 


              顧著他的一個月糧食                                                        打哈欠時露出的牙齒好可怕喔

 


               到處走                                                                   很愛吃五香乖乖!還去垃圾桶翻乖乖袋子




搞自閉時最愛去洗衣機上面


 


 


我的大妹跟著妹夫回荷蘭一個月


不忍心Juby再受到也是愛貓人士弟弟家裡兩隻貓的欺負


便商量(嗯~有點強迫ㄟ)把她心愛的貓女兒Juby寄放在我這裡


好可怕呀~我是個怕動物的人


連摸動物都不敢


我已經寢食難安了一個多月了        女兒卻是滿懷期待著


上星期五       她真的來了!!


可能以前來過這裡小住吧     所以她似乎都不怕生ㄟ


一下就在客廳逛大街   好奇的東瞧西聞


我和女兒常常好奇的偷窺她         她一定覺得我們是兩個怪人


大妹妳放心啦~


我老公(還自稱是她哥哥呢~)會跟她玩咕機咕機的小玩意     那天Juby還親他臉頰唷


她好像最愛我老公ㄟ


而佳珉最期待她用餐時間的到~等著餵她貓罐頭~可以短暫得到Juby的熱切眼神


但是她還是很不滿意Juby對她很冷漠


我們會常幫她拍照讓妳看看她無聊的一天


呼呼~想到你說有買到很多荷蘭風的餐巾紙就讓我開心到極點呢


好期待喔


不過等妳回來帶走Juby時


佳珉一定會傷心不已吧


人世間的緣分不就是分離與相聚的循環嗎?


 


 


 


 


 


4 則留言:

  1. ohhh my lovely Juby, she looks fine and satisfied. Thank you very much.
    [版主回覆09/09/2008 22:47:58]看到照片開心了吧~嘿嘿~待續......

    回覆刪除
  2. 喵~咪ㄇㄧ˙子2008年9月9日 晚上10:58

    新東陽魚鬆?  給貓吃嗎?
    不會太鹹嗎?
    [版主回覆09/10/2008 14:00:16]對喔~都沒想到~謝謝妳的提醒

    回覆刪除
  3. 喵~咪ㄇㄧ˙子2008年9月9日 晚上11:15

    嗯嗯~盡量不要讓貓咪吃到人的東西
    像巧克力、洋蔥.....啥的
    對貓咪是會致命的喔
    [版主回覆09/10/2008 21:23:08]您說的很有道理ㄟ~往往我們都忘了他們所有的內臟器官都小人類許多~是她們負荷不了的~謝謝您~因為我從沒養過動物ㄋㄟ

    回覆刪除
  4. no more new report of Juby? I am waiting for the new report, please!
    [版主回覆09/16/2008 19:34:58]因為這兩個星期學校新學期的新班陸續開課,好忙喔~佳珉天天都有幫貓咪拍照~就等我寫文章報告,因為太累了所以~~~我明天下午會刊登她的惡形惡狀~嗯~越來越發覺她是貪吃又很牛ㄟ的貓咪~很傷腦筋。我可能要準備棍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