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超有感覺的秋日小熊面紙盒*冰裂紋蝶古巴特作品



                                                          秋日小熊面紙盒


 


               超愛仿古感覺的冰裂紋                                                                  正面


 
                                                                          使用紙張


 




                                                    4/1張拼貼發票盒



 
                                     乾淨感                                                      我喜歡一條皺紋都沒有


                                                  


 


 


 


IHR這一系列的熊熊一直很討喜       


剛出爐新鮮貨  剛拿到手的楓葉小熊餐巾紙


一開封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很久沒有遇見讓我很有感覺的圖案


復古鄉村的色調


雁鴨楓紅巧妙的圖案組合


小熊手中的手帕飄呀飄


歡送著候鳥離去


更期待明年再見


我覺得好有畫面呀


我喜歡有故事畫面的構圖


我不是很愛整張貼   整件作品會覺得沒技巧沒靈魂  


 大圖貼其實多貼多練習就知道其中訣竅   久了就覺得會玩膩沒創意


構圖在拼貼裡的地位是很重要的


拼貼!拼貼!不就是要拼湊組合才貼啊


但這張圖會讓我刀下留情   不動刀去剪她


不過我有加上冰裂效果  想讓作品更有復古的感覺


時序入秋  這件作品來的剛剛好


1 則留言:

  1. 真的感覺超有的!!
    且冰裂的美美!!
    [版主回覆09/04/2008 17:48:15]換成細膩的妳來做的話  想必另有一番巧思   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