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原形畢露的Juby

 


                                   衛生紙塞鼻孔再戴口罩 母女倆挖貓沙便便時的標準打扮






                                                        睡到東倒西歪




                                              敢上桌!真大膽




















親愛的妹~


妳最想看的貓續集又來了


Juby本週真是原形畢露   所有的惡形惡狀就讓我來報告


原來她是隻貪吃又牛的貓


只要食物沒藏好他便 咻~的搶走了


有天晚上我累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他竟然跳上桌子  拖走佳珉吃剩下的茶油麵線連我的玻璃盤作品都順便踢下桌


幸好沒破  否則她就糟糕了! 


愛翻垃圾桶也是她的壞習慣          真是的我又不是沒按時餵他吃東西  都是你太縱容他了吧


昨天~他竟然在屋子便便~貓沙也是前一晚才換的~真是越來越過份了唷


她也是隻有力氣的貓


今天他把我電視櫃右邊的門推壞了!


我和佳珉看到櫃子門怎會咚咚咚的震動


原來她躲在電視後面竟然用腳狂推門縫~才三四下   門就壞了


請馬丁回台灣後順便修理吧


她也會推倒裝滿罐頭的箱子     真是蠻力貓


那天還從冰箱上面推鍋蓋   讓鍋蓋從冰箱上面掉下來


他到處跳來跳去就是想吃東西ㄟ


連電腦桌他也跳上去亂聞一通


把我當隱形人在四周亂逛   我常常要迴避她     還會被她嚇到 


今天他跳上客廳那扇窗


我和女兒一轉頭嚇一跳


有兩隻貓!!


她隔著紗窗和那隻也是虎紋的貓咪靠在一起ㄟ


真不知他哪時交了新朋友   真厲害


 


今晚我們才出去十分鐘買晚餐,回來就發現他把五香乖乖的袋子亂撕一通    正在大快朵頤呢


因為怕他拉肚子~所以禁止他吃晚餐不能享用美味的魚罐頭啦


反正她現在就是很頑皮啦   隨意亂走亂推東西  


報告完畢!


待續~


1 則留言:

  1. sorry, Juby is very spoiled by me.  Thank you for your report, Juby must be very satisfied in your place.
    [版主回覆09/18/2008 16:41:16]她已自行佔地為王了~佳珉都說他好像女大王~放一千萬個心吧~他可能會樂不思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