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09.6.27葫蘆墩國小志工親子拼貼DIY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感謝輔導室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和志工媽媽們能有一場拼貼的PARTY


因為太忙ㄌ直到活動要結束了才想起要拍照


雖然少了過程的紀錄,但是~


阿媽認真專注的眼神讓我佩服又難忘......


小小孩們也安靜下來默默認真的做拼貼...


還有做到渾然忘我的媽媽......


感謝辛苦支援幫忙的輔導室老師.........


美學,應該是在各階層、各種年紀、不分職業間蔓延、、、感染


我有幸能和大家一起共學,教學相長,和學習者的互動,每每讓我受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