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不能錯過的優秀泰昌里班*板凳作品






 














 



















 



 


在我在所有的班中,泰昌里這一班的作品最讓我欣賞


不僅是作品的模樣,連做工都很認真


孩子們會仔細用砂紙磨,上色也很小心,交代一下做法,他們便能領會


在拼貼方面,我幾乎當他們是大人在教,所以每當有新生進來,總是很擔心新生會跟不上


他們很會貼,也許很多大人的功力都比不上他們


大張貼、整張貼、剪紙、構圖、立體做法~~我都教


但是不是學過就算會,要不斷的重複練習到有心得,這項技巧才算是你的!


套用在大人身上不也是應該如此?


多半是同校的孩子,上課總是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孩子不就是這樣嗎?


加油啦~繼續做出更多美麗的作品吧!


4 則留言:

  1. 恩恩  很可愛
    看的出來他們很有心在做喔
    [版主回覆06/26/2009 00:40:58]很認真的孩子專注的眼神,真讓人佩服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真的都好棒ㄛ~要呈現出這樣的作品要下很多的功夫ㄋ,看他們認真創作的模樣,以及作品自信的呈現,真的值得大家大聲的喝采~~
    [版主回覆06/26/2009 00:39:22]是很費工作品~他們真的很用心,謝謝唷

    回覆刪除
  3. 顏老師  你好ㄚ:
    子妮的照片放在前頭唷!~而且老師幫她拍好多照片~謝囉!~
    這張小板凳拿回家後每天都上演同樣的戲碼~就是我家3隻小豬在爭同一張板凳~因為小板凳實在太可愛了~
    還好這次妮妮沒有再做出次級品了~這次作品真的連我都絕得很完美~
    [版主回覆06/27/2009 20:58:59]請子妮做一張加長版的板凳好了,就能坐三個小屁股了,大姊姊們都很喜歡她ㄝ~還都會故意逗她,要她開口說話,不過反倒讓她更害羞了呢!

    回覆刪除
  4. 好ㄚ~下次做張加長型小板凳版~這樣我家才不會天天上演搶椅子戲碼~
    尤其我家妮妮又愛哭~常常被兩各小弟氣到哭~每次都說要我把椅子藏起來不要給兩各小弟~害我也很頭痛~
    做次級品我們又一直笑她~做很可愛又搶各不停真是打敗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