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奶油獅名片盒*東新國小四年乙班





                                                      做的比老師作品還美麗的優秀孩子

                                     















                                                          據說是嗜血的獅子


 


 


星期五的東新校園很熱鬧,扯鈴比賽正熱烈進行著


所以這堂課分兩批上,沒比賽的人先上課,


想像是你的超能力~奶油獅


是呀,有個孩子做了嗜血的獅子.....有點嚇人


不過其他孩子都做可愛版


所幸,我擔心大家衣服線條會亂畫一通  破壞畫面的事沒發生


你們很棒喔~每件作品都很漂亮!


 


 


 



 


2 則留言:

  1. 哈囉:
    奶油獅名片盒真的超卡哇伊的!~何時妮妮他們也會做看看呢?
    真期待我家也有一個漂亮的名片盒 
    [版主回覆07/01/2009 00:32:38]暑假來我家補馬克杯的課吧~順便做一個名片盒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都忘記馬克杯囉!~還可以加送一個名片盒唷!那樣我賺到了~
    感謝老師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