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中班孩子也要做拼貼*鈴鼓拼貼


         


 











這學期在課程裡加入一堂拼貼課,我的想法是給孩子多學一些新東西


感謝校方願意給所有的幼稚園孩子都有學習黏土和拼貼的機會


沒有報名才藝班的孩子也能學習新東西,東新的孩子們好幸福!


其實當學期初課程排定時我擔心了一整個學期,我好像給自己找麻煩ㄌㄟ


在沒有父母協助下,我竟然要教一大班的中班孩子拼貼,真是一時昏了頭


我知道有些人連剪刀都不會拿呢~嗯~沒關係很多情況,我都想過了


就用撕的呀~把圖案撕下來也有另外一種風情


這張紙一直很不受喜歡,才藝班小朋友都不愛挑它


但是我一直覺得很有手繪童趣的感覺


所幸中班孩子表現很棒,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繽紛有趣


嗯!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1 則留言:

  1. ㄏㄏ真的是"鈴"瑯滿目漂亮極了~~
    [版主回覆06/26/2009 00:44:39]您的形容詞太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