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馬克杯拼貼*東勢國小四年四班

 



    

   








                                                   


第一次上四年四班的課,但是很順利又開心


和女兒同年級,好多人我從入學就一路看著他們成長


是阿姨、是佳珉媽媽、是老師~甚至連你叫什麼名字我都還記得!


對我來說,是很有感情的一個年級


班導師直說自己的手藝不好,真是太謙虛了,我看您的布包貼得很好啊!


昨天覺得很累沒能回家後立即上傳照片


有兩個可愛的孩子馬上到留言版寫下溫馨留言,讓我覺得很抱歉


讓孩子們期待看到照片的心情落空了


所以~今天告訴自己不行偷懶!


謝謝四年四班的孩子們給了我快樂的一堂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