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東勢國小一年三班*草莓娃娃圓形掛鏡


                                                                       草莓娃娃圓形掛鏡



                                                               開心的黏土課


 


這是為一年三班的孩子們設計的草莓娃娃圓形掛鏡


導師賴美麗的班級


美麗老師對我來說是超級大貴人 像媽一樣跟我分享許多事物


一有機會她便很熱情的推薦我 給我更多的機會


也因此才能認識更多的老師  這些老師都是我黏土路上的貴人


我一定是上輩子作了很多很多的好事


這輩子才能受到這麼多的幫助  真的很感恩


老師也是拼布達人唷


退休後應該就是教拼布了


祝福她退休後能隨心所欲開心的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