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母親節系列~東勢國小三年三班




                                                             洪老師很費心的布置




                                                                作品完成了!




                                                                         親吻




                                                                          女兒


 



熱心助人的孩子


他的學號


 


這是為女兒班上母親節設計的黏土課,孩子們一直很期待,小鬼還偷偷洩密要捏的內容,每回上課洪老師都很費心的在黑板上畫出歡迎的圖案,真是太客氣了,讓我受寵若驚


洪老師把這一班帶得很好,各項活動都有很棒的表現,老師好有活力,又繃又跳的,重要的是孩子們很有規矩,這一班是我從頭到尾都沒喊過~~太吵了!安靜!不要再講話了!說夠了沒、、、、、、一類的話,很有規矩很認真的一班,並非是死氣沈沈也不是老師很兇,是真的很棒的一個班,孩子能在這個班上成長真的讓我很放心!很認真又負責是我常常聽到對洪老師的評價呢!


今天是製作母親節的掛牌,可以是媽媽親吻孩子也可以是孩子親吻媽媽,孩子可以自行決定,做好兩顆人頭時,孩子們都已經拿著兩顆人頭親來親去,很可愛!很開心班上的孩子們也能跟女兒一樣享受捏黏土的樂趣,瞧瞧下課時圍在教室外的其他班小朋友發出的羨慕眼神,三年三班的孩子們是有福氣的!


另外有件值的一提的小插曲,每堂課我都要推著我的萬能小推車去上課,女兒班上在四樓,電梯又沒開鎖,我只好舉著超重的推車喘呼呼的爬上四樓,但是我遇見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孩子,主動幫我抬至四樓,下課時又很巧的遇見他,一樣主動幫我抬下樓,真貼心,好感動呢!我真的超愛拍,馬上拍下這位樂於助人的孩子模樣,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