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母親節系列~家家幼稚園中班

 


 



                                                          送給媽媽的禮物



                                       中班示範作品~送給媽媽的漂亮收納盒



 




                                                                        希望媽媽會喜歡


 


這是家家幼稚園中班孩子為媽媽精心捏製的禮物


很乖的一班  所以我們很快就完成了唷


和家家幼稚園的小陳老師配合很久了


很奇妙的緣分


原本她弄丟了我上門自我推薦時給的聯絡資料


我也以為可能沒機會配合了吧


下一個學期又開始時,我不死心又厚著臉皮去找小陳老師


沒想到她開心的說,她弄丟了資料一直希望我會再出現、、、、、、


之後便一直配合到現在  往往在新學期前她便老早預約了新學期的上課日期  真讓我感動


很客氣很有禮的的小陳老師  在她帶領下的幼稚園  孩子們熱情又貼心


沒有花俏的招生手法  踏實的經營  用心負責超有禮  是她給我的深刻印象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爸媽們大可放心 


母親節即將來臨   孩子們誠心獻上祝福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