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貼金箔的蝶古巴特作品


                                                                貼金箔唷~華麗吧!




                                                                  完工的立體拼貼作品




                                                       鐵道藝術村



                                                                
                                                                   鐵道藝術村


 


今天完成了金箔的拼貼作品,我愛的華麗閃亮亮風~但是作品還沒帶回家,因為老師沒帶到金箔漆,算未完成啦~所以只好把我的花精靈留在教室,嗚嗚~又和骨肉般的作品分離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拍了照,證明我有認真上課唷


今天豐原的黏土課很早結束,相對的我也提早到了教室,太早了老師都還沒到呢


順手拍了目前上課的地方,鐵道藝術村,22號倉庫,有咖啡廳(原本想說晚上下課時再拍一張夜間不同風貌的咖啡廳,但是啊~很想跟老公一起回家,所以老公說下班了,我便搭便車啦)也有實驗劇場、每三個月一次的創意市集,很不錯的一個區塊,每到上課時間,我都像著了魔一樣,再忙再累都要往這裡飛奔,老公都忍不住唸了幾句呢!要我自己做好時間的調配,唉唷~我受不了教室裡件件是精品的呼喚、好親切的同學(喔~感謝淑君今天送的歐旺豆乾不輸萬益的千層豆乾唷!讚)、超專業的韻蕙老師還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滿足!


下星期放假一次,嗚嗚~~花精靈我得再晚一星期去接妳唷


1 則留言:

  1. 歐旺就是萬益喔!真的!你吃的就是如假包換的萬益豆干喔........
    我也很喜歡這個金箔作品,這件美美的作品讓我很想再做一個金箔作品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