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得獎了


                                           今年的得獎作品


 


一年一度的東勢鎮公所母親節畫我媽咪的比賽已經公布名次了


女兒這次得了第三名 比前兩年更進步  之前都是優選


這次在截止日前兩天才動工   非常趕  因為遇到學校運動會  英文歌曲的比賽 和期中考


差點要放棄了 怕孩子有壓力  但因為公公的關切  半推半就的要她利用做完功課後趕緊畫出來


在最後一天繳件


今年因為升上三年級參加中年級組  要跟四年級競爭  其實我不是很看好


但孩子畫得很順利   和前兩年的慢烏龜速度相較  從構圖到完成算是很輕鬆的完成


 也許是因為以前用彩色筆畫速度很慢  這次用水彩和壓克力塗顏色


她覺得好快速又很好玩 


這次我告訴她利用互補色的原理  來挑選色彩


前兩年都是憑感覺愛啥色就畫啥色


她還蠻自我的   說要指導她   我還要很小心的導引  否則啊我的好意她就會不領情


這回讓她懂得什麼是互補色 


我想這是最有意義的吧


有努力就會有好成績  


其實很希望她去上畫畫班


因為有天分也要有人教啊


進步才會大


寶貝    恭喜妳!


 



 


1 則留言:

  1. 恭喜你以及女兒喔!我想這是對她的努力一份很好的肯定,也剛好是給媽媽辛苦指導的最好禮物喔!

    回覆刪除